试作若水

唯一老公是莫弈,因为其他人都是老婆♪ 纯爱战士+铁血bg人

【莫弈×你】Amour éternel

三次发生了什么事懂的都懂,希望能让看见的朋友们心情好一些

设定莫弈知道自己是游戏角色,你一登入游戏就会直接来到未名市这个虚拟城市

无文笔无逻辑无前因后果,OOC和撞梗致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我的蔷薇,你最近好像有些……低落。”

  莫弈轻轻地背后环住了你,被熟悉的蔷薇花香包裹着,你忍不住用脑袋蹭了蹭他。

  对于你的这些小动作,莫弈向来都十分受用。他悄悄收紧了些手臂,等待着你开口。

  你知道的,不管外界出现什么样的情况,其实都与“莫弈”这个角色无关,但你还是会将他和现实联系起来,看见他承受无妄之灾就只觉得心疼。

  这样的担忧无法向他本人诉说,房间一时沉入寂静。

  “是不方便告诉我的事吗?另一个世界的……和我有关?”

  你一下子被巨大的震惊击中,心脏快要跳出胸腔。

  他难道一直都清楚……这怎么可能?!

  你加重的心跳声过于明显,莫弈当然感受到了。他引导你转过身,手抚上你的脸颊,温柔却又不容拒绝地迫使你与他对视。

  “我以为,初代的设定已经足够具有暗示性了。”

  你失神地看着莫弈勾起唇角。

  “还记得吗?我说过最喜欢你的眼睛,你那双注视着我的眼睛……”

  分不清是惊喜还是惶惑更甚,你有一大堆问题急切地想要问出口,但莫弈及时用手指抵住了你的唇。

  “只属于我们二人、心照不宣的那些事,没有必要说破,嗯?”

  你呆呆地点点头,任由莫弈把你抱到床上。

  “现在可以向我倾诉了吗?当然,不该我知道的那部分不必说。”

  “唔……”你窝进莫弈怀里,“其实也没什么,我心里也清楚不会真的影响到你,只是你最近有点……对了,水逆。”

  “水逆?”莫弈显然也想起了修水管的那段经历,无奈地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  “这样啊……那么,我的蔷薇,我想知道你的看法。”

  “啊,什么?”

  “你觉得……这算是我不信神的‘报应’吗?”

  没成想他会这么问,也许是故意岔开话题让你好受些。

  莫弈的确不信神,甚至可以说有些排斥,就连他当了祭司的那一世,他依然从未信过神。都说信则有不信则无,不信仰神明的人自然不会有什么神明的护佑,但是——

  “但是既然神明在你的世界观里根本不存在,又哪来一个祂能报复你?”

  “……真是,说不过你。”莫弈的声音清润而缱绻,他似乎只关心你的反应,而对那些“报应”不以为意。见你的神色缓和了几分,莫弈暗自松了口气。

  “我的确不知道在你的世界里发生了什么事,我只知道——”

  “无论前方光辉无尽还是永夜昏沉,只要有你在,我便能一直走下去。”

  再次听到这段话,先前的回忆和感动一并涌上心头。

  “那些无谓的纷争根本不值得你为之侧目。你还拥有我,我也还拥有你,这就是我最大的幸运。恐怕我全部的运气都用来和你相遇……”

  你堵住了他的唇,随即毫不意外地被夺过了主动权。

  “你这么说我更难受了……”你红着脸小声控诉道。

  “抱歉,以后不会再说这种话了。”莫弈没再多说什么,只是拉过你的手贴在了他的胸口。你哪敢看他那双蛊惑人心的金眸,眼神闪躲间顺着自己的手看去。

  这一次,你终于看清了他衣服上绣的那行小字:Amour éternel.

  永恒之爱。

  连时空都能跨越,还有什么能成为你们之间的阻碍呢。



  

彩蛋:

  “但我回去以后还是要去给你祈个福。”

  “好,只要你乐意。”

  “你也去一趟云霞寺好了。”

  “嗯,都依你。”

  莫弈摆出一副言听计从的样子,倒是你先忍俊不禁了。看他的蔷薇恢复了往日明媚的模样,莫弈的眼底尽是掩不住的宠溺。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